close

NYX亮片眼影盤1.JPG

 

 

 

 

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這盒眼影盤的圖片就馬上被吸引心花怒放.gif


我買的是 GCP 05 BRONZE GODDESS


金色系 搭配其他眼影比較方便 低調搶眼兩相宜


(其實是當初在店裡一看到這盤我就被閃瞎了


頓時眼前一黑 失去意識 等我回復意識


已經左手拿著發票 右手掌中閃耀著金色光芒 XD



 

 

NYX亮片眼影盤2


 

 

 

 

 

 

 

馬上來看看試色  自然光下


NYX亮片眼影盤3

 

 

 

 

 


可以明顯看出5的亮片較細

 

NYX亮片眼影盤4.JPG

 

 

 

 

 


在室內光線照射下

 

NYX亮片眼影盤5.JPG

 

 

 


1帶綠感的金黃色


2咖啡金色


3香檳金


4黃澄澄跟金子一樣的正金色


5 紅銅色


 

 

 

 

 

 

 

以上試色都沒有色差 但是相機照不出它的閃亮


只能說這顏色真是超~超~超級美的


亮片閃亮度十足 絕對讓你亮眼加倍樂奔.gif

 

 

 

 



除了紅銅色亮片外 其他亮片都比較大 摸起來有沙沙的感覺


眼影質地像是上了黏膠的亮片  所以亮片不是很好沾取 


要用眼影棒稍微大力的反覆沾取


不過本以為會到處散落的亮片 卻意外的頑固


稍微用手撥弄亮片也不會散開 還是乖乖的在原來的位置


看來不用擔心亮片會掉的滿臉都是


而且我用卸妝紙巾擦 很快就清潔乾淨


最~最好的當然就是 價格可親啦  一盒只要USD$5


 

 

 

等過陣子有空  我多把玩一下再把妝容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