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MEL 睫毛膏1.JPG 

 


最近買了Rimmel的睫毛膏,因為看到廣告的效果很吸引人,又剛好有bonus 附贈一隻眼線筆,在貪小便宜跟驚艷的廣告圖片下,便毫不猶豫的買了,沒想到,這支特殊刷頭設計的睫毛膏,立即榮登我所有使用過的睫毛膏當中的地雷寶座    onion(68).gif

 


地雷mascara.jpg

原價USD 7.49 剛好ULTA特價USD 5.79

 

特殊的三排梳子狀刷頭號稱有三倍效果可以根根分明而不結塊多刷幾次就可以達到濃密的效果還有不脫屑配方

細細長長的刷子的確是很好上手,尤其是下睫毛,可以很容易的刷到,也不太會結塊。不過,效果咧??? 哪裡來的LASH MAXXX!!! 完全跟廣告中根根分明又超濃密的效果搭不上邊!     onion18.gif 

 


而 且,超級會掉削~!!!


睫毛膏上完、全妝都還沒完成,就已經幾根削削掉在眼周了,才出門一個小時,睫毛膏就已經暈了。搞的我沒隔多久就得去洗手間挽救一下如吸毒者般的妝容,這對 於我這種超乾肌而言,是從來沒有過的!!


現在可是冬天ㄟ,我去的可是下雪的地方阿! 那我要是去海邊作日光浴,人家豈不以為我是敷著泥火山眼膜出門嘛!   \(╯-╰)/

 

Rimmel Soft Kohl Kajal Eye Pencil.jpg

再來說說贈品的眼線筆,打開來試畫在手上, 嗯~~筆芯感覺很軟,跟VISEE雙頭眼線筆差不多,該不會跟VISEE一樣很暈吧!? 畫在眼皮上試試, 果真很軟,畫起來很舒服,顏色也非常黑。不過,當我畫完右眼,才在橋姿勢要畫左眼(久沒畫了咩) 剛畫完的右眼馬上暈了!!! 

頹喪.gif

 


整個完全沒辦法頂著這眼線出門,地雷阿~~~~~~~~~~~~~~~~

只能說,如果妳想要有吸毒者病入膏肓的面容 這兩樣絕對是妳非敗不可、不可或缺的聖品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